嗑哭GGAD/帶卡/五夏的蛇院女孩

多年愛看歷史書&百家講壇&忘川風華錄入坑的史同女✓
大愛崩鐵、藍監!出男COS比例高、喜歡lolita、漢服、和服

看了看前不久買下的書上的分析(長度-鋒利度-知名度-稀有度)...沒想到這四位的稀有度都是5星啊~而'天下五劍'的分析...說實話,有些落差還蠻大的......(私心)鶴丸的介紹有一段是說"這一把一度被埋進墳墓、甚至被放入神域裡供奉後,還有辦法再次被喚回塵世的太刀上,說不定真的蘊藏著'某種'足以令人為之瘋狂的魅力呢。"←對於這見解,我喜歡XD ☆Ps:[圖1]鶴丸,[圖2]一期,[圖3]鶯丸,[圖4]江雪。→下面留言有問書在哪買的,我怕有人沒看到回覆,我就直接說了——這本書嗎?蠻便宜的~我是去[金石堂網路書店]網購買的,下載金石堂APP,登進去後,搜尋:中文書,再查關鍵字:日本刀,就找的到了~書名是叫:圖解刀劍人物傳,作者:刀劍人物研究會,出版社:楓書坊文化。←(^^;)天哪,你們乾脆叫我把你們想看的書中刀男介紹都每個PO上來算了...嘛,也是可以啦。。。

评论(6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